zblog安全登录如何设置?

第一种 修改登录地址 login.php
这种方法非常常见,比如修改成  demo.php,这样每次登录就用/demo.php就行了 ,不足之处就是很容易被cc工具扫描到

当然还有更极端的方法,就是删掉这个文件,想登录的时候再传上去就行,不过的确安全性提高了不少。


第二种  

zblog官方开发了一个“Google两步验证”插件,下载地址:点我下载

安装好这个插件以后,登录你的后台除了要输入账号密码以外,还要求输入一个Google验证码。

Google验证码需要你手机安装“Google 身份验证器”(ios和安卓都支持);然后绑定好网站。然后在软件里面就能看到你网站Google验证码,而且这个验证码是实时更新不停变化的。

使用了这个插件后你网站后台被直接爆破的可能性就更低了!


zblog安全登录怎么设置?zblog设置安全登录的几种方法 google验证码 zblog两步验证 zblog登录 zblog安全 教程 第1张


版权声明

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
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,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评论